Chen

文学即是乌托邦。

「双源年上」烟

短小预警,是糖。


跟朋友去清吧看到有人在抽esse soon时突然想起来的脑洞,细长的女烟抽起来要是气质搭得上真的有种贵族的优雅感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段时间源稚女无论走到哪身上都总揣着一包葡萄味的爆珠esse,和他哥抽的七星偏柔和的风格不同,邻国产的进口esse是真真正正的女烟,不推荐男士使用。


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,源稚女抽起女烟来的坦然态度比起源稚生只能说有过之而无不及,管他人怎么想,自己觉得高兴就成。


不过大抵是气质原因,放在寻常男人身上只会觉得娘唧唧的清凉水果烟,到了源少爷手中却格外的和谐,造型简约典雅的烟搭上美人,明明都是吞云吐雾,偏生源稚女抽个烟都多旁人几分赏心悦目的优雅。


“真贪图尼古丁干嘛不抽点烈的。”


有次被问到了,也只是眼中带着些许笑意指了指自己的嗓子——他没什么烟瘾,也不敢染上烟瘾,偶尔为了提提神才会来上那么一根,要真抽烈烟,估摸着下半辈子也就别想唱戏了。


最重要的是,身上的味道一重,他哥那脾气回头还不知道要怎么板着脸把他说一顿。


明明源稚生自己也抽烟,凭什么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